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校友联络
时光流转廿载,国贸情谊唯真——记湖南财经学院国贸92级毕业20周年

时光流转廿载,国贸情谊唯真

记湖南财经学院国贸92级毕业20周年座谈会

1.jpg

201651411点整,湖南财经学院国贸92级毕业20周年座谈会于湖南大学北校区行政楼正式举行。莅临本次座谈会的有,王应云,周建仁,杨玲,谭慧,谢君五位老师以及当年92级国贸班的各位校友。

国贸92级校友、我校社科处侯俊军处长作为本次座谈会的主持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伊始,校友们翘首以盼,等待着多年未见的老师。 2.jpg

首先进入教室的老师是王应云,高龄的他已经行动不便,随着他拄杖的慢慢前行,步履蹒跚,整个教室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待每位老师落座后,他们和校友们一起,对二十年前的光辉岁月进行了一次重温。视频中的一张张老照片,一首首老歌曲无不勾起大家深深的回忆。

3.jpg

随后,每位老师都起立发言,别久情更切,看着相聚在一起的同学们,老师们都眼泛泪花。校友们一位接着一位的发言,他们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谢同学之间的赤子之情。回忆往昔的生活趣事,往事历历在目不可相忘,动情之处数次哽咽,一切尽在不言中。

时光荏苒,多少岁月都如弹指一挥间。二十年前的大家风华正茂,二十年后的大家风华依旧,眉眼谈吐之间更胜从前。

展望未来,如今优秀的校友们都在各自所在的领域中取得了或大或小的成就,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或指点江山或默默耕耘,无不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每位校友都成为了支撑社会的中坚力量,亦是湖南大学的骄傲。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再铸学院新辉煌。

 

回味,感慨,珍惜,祝福。浓浓师生情,拳拳赤子心。岁月会带走很多东西,但真心依旧一尘不染,这样的回忆永远值得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