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校友联络
校友梁超杰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专业硕士导师

1.jpg

2.jpg

3.jpg

4.jpg

2016年5月27日,原湖南财经学院93级国际经济专业校友、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网络事业部副总裁梁超杰、93级国际经济专业校友、湖南金天铝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本益来访。院长张亚斌教授代表学院接见梁超杰校友一行,并主持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聘任梁超杰校友为兼职教授、专业硕士校外合作导师仪式,并为梁超杰校友颁发了聘书。副院长祝树金教授为梁超杰校友佩戴了校徽。我校博士生导师、湖南城市学院副院长刘辉煌教授作为梁超杰校友的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梁超杰校友激动地表示:在母校定名90周年暨岳麓书院成立104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并能受聘为母校兼职教授、专业硕士校外合作导师,感到非常的自豪,同时也感到自己责任重大。今后,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母校及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梁超杰是国内最早的供应链金融研究与营销专家之一,在该领域的成果颇丰。他牵头参与了平安银行(原深圳发展银行)供应链金融历次战略规划与实施,厦门大学兼职教授、复旦大学专业学位兼职导师,合著或参著《供应链金融》、《中国供应链管理蓝皮书》、《2012中国供应链管理调查报告》、《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研究报告》等著作多部,公开发表论文多篇。(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