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01161.jpg

2017年1月16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经贸学院全体在家教职工、工会会员聚集一堂,隆重举行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湖南大学副校长杨胜刚、湖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龚完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聂国军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郭平主持。

20170116杨胜刚.jpg

副校长杨胜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经贸学院作为湖南大学社科研究的重要力量,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面对学校“双一流”战略布局,希望经贸人再接再厉,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再立新功。

20170116共完全2.jpg20170116聂国军.jp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龚完全同志向全体工会会员通报了校工会2016年度民生关注的重点工作,同时寄语经贸新一届工会,发扬工会组织团结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聂国军同志则就财院校区的发展规划向会议进行了通报。

20170116张亚斌.jpg20170116郭平.jpg

20170116曹二保.jpg20170116许和连.jpg

20170116罗能生.jpg20170116谢树玉.jpg

20170116祝树金.jpg

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听取、讨论、审议院长张亚斌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曹二保所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工会主席许和连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副院长罗能生教授代表学术委员会做《经贸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方法》的修改说明。本次大会前学术委员会将新修订的今年修订的科研工作量计算与考核规定发给大家讨论,共收到的5位教师的提案。

20170116投票.jpg

接下来,全体工会会员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许和连、钱晓英、李曼、肖力、张意湘、华岳、谭光荣等7位同志组成经贸学院部门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同时,根据学院传统,全体与会教职工通过投票选举出许和连、申慧敏二位老师为2016年度“感动经贸人物”。

第三阶段,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上台述职述廉,并分别就自己的分管工作,回答了多位职工的质询。全体代表经过审议,通过了各位领导的述职报告,并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对全体院领导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大会在《湖南大学校歌》中完成了所有议程。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度的学院工作、财务工作,同时总结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我院“十三五”规划及“双一流”建设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 目标定位高远、 鼓舞人心, 思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措施扎实有力、催人奋进。各系部要结合实际,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尽快制定新的工作计划和方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