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深化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714日,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教育活动精神,经济与贸易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经贸大楼617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由蔡婕萍同志领学。

 

会议学习了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蔡婕萍同志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学习重庆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教育系统的先锋模范,王红旭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师德、无私奉献值得每一位在教育事业上奋斗的同志深入学习。肖力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我深刻感受到王老师真正做到了爱生如子,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德令人钦佩莫名。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期“四有”好老师的鲜明特质,同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增强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随后,蔡婕萍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支部成员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梳理总结了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是契合党的百年时期致敬昨天、鼓舞今天、昭示明天的重要环节,党有号召,我们更要团结,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

支部全体成员就学习内容集中研讨、分享心得,气氛热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节,每一位党员应当跟进学习、深入思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实际行动验证自己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