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曹升元在财院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在财院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曹升元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带领大家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及其科学内涵,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并结合财院校区院系的学科专业特点,重点对报告中有关经济发展、教育、科技、人才、生态文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曹升元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学院和二级单位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将思想理论转化为工作中具体的思路、举措和行动,进一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管委会、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