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 经贸学院教工经济党支部与研究生导师团队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近日,经贸学院教工经济党支部与研究生导师团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祝树金讲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从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主要成果、二十大精神的重点解读和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及其深刻历史含义,阐释了二十大报告对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所提出的时代召唤。祝树金强调,我们务必紧紧围绕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抓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参会党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系列专题教育片,纪录片讲述了腿脚不便的乡村教师吴才有三十年如一日地坚守乡村讲台,为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事迹。师生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以培养“经世致用”的时代新人作为我们从事教育事业、培养高校人才的目标;与会学生党员则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不断深入思考如何将科研做在祖国的大地上,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