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学生园地
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党校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3月24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党校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祝树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曼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学工办主任、分党校办公室主任蔡婕萍主持。

祝树金老师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勤于求真问学,秉承实干精神,接受组织的长期考察、考验,早日站在党旗下。

李曼老师结合实际,希望参训学员要加强 “学、思、践、悟”,从现在起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培训中学习思考,更要在学习、工作各方面予以实践和提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理论素养提升、思想境界升华。

发展对象代表张崎琳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婷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心向党的学生,会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知行合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次开班仪式深化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未来学院将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育理想信念坚定、综合能力突出的党员队伍,助推党的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