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贸院:召开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


3月1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经贸大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祝树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曼、副处级组织员刘周平、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

 

祝树金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及相关内容,指出,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自觉深学细悟两会精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实效。

 

 

 

会议围绕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党建“双创”、继续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祝树金强调,要严格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党员任务;要抓实两会精神学习培训,全面推进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加强典型培育,推动特色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贯彻中央和学校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今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学院通过此次党建工作研讨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共识,以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图:曾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