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六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大会现场

127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于整备一新的经贸大楼召开。教务处长许和连、财院校区党工委书记张坤出席,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财院校区党工委书记张坤出席并致辞


院长侯俊军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


院长候俊军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全面详细地阐述了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院教职工继续齐心协力,开创学院新业绩。


副院长肖皓做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李曼做工会工作报告

副院长曹二保作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的报告


会议听取、讨论并表决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等各项工作报告和文件。评选出2020年度“感动经贸人物”郭平、汪新华,他们以爱岗敬业、不断奋斗精神为全体教职工提供榜样力量,引领教职工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


院党委书记祝树金作总结发言


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强调,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实事求是,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建党100周年增辉添彩。(文:蔡婕萍,图:汪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