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贸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理论学习会议顺利开展



1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到位,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共82人参加。

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祝树金老师组织。他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教育评价系统性文件,对今后学校学院的教育评价、深化改革具有意蕴丰富的引领作用。他重点对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祝树金对我院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方案》出台的重要指导性意义;二是全面贯彻落实《方案》精神,第一时间把握国家教育的政策变化;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与水平。(文:蔡婕萍,图: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