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徐幼民老师、徐伟平老师荣休欢送座谈会

5月30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经贸大楼615会议室举行教职工荣休欢送会议,欢送徐幼民、徐伟平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学院领导班子、经济系老师参加欢送会。会议由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曲丹主持。

荣休老师徐幼民、徐伟平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中的往事,感谢学院组织欢送座谈会,感谢经贸大家庭和谐宽容的环境允许其不断践行经世致用的院训,对青年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时间,珍惜身体。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祝福经贸学院明天更美好。

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回忆与两位徐老师共事20余年,两位老师在政治经济学学识功底扎实,敬业勤勉,值得各位老师学习和传承,代表学院向荣休的两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两位徐老师的经验和智慧是学院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希望两位老师能传帮带,把这种精神、品格、境界传给年轻教师,助力学院发展。

院长侯俊军表示两位徐老师为学科建设、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两位老师退而不休,指导关心学院发展。同时学院将继续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进入快乐、幸福、平和的人生新阶段。

参会老师对两位荣休老师在经贸院几十年的贡献表示感谢,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两位老师保重好身体,享受美好生活,常回经贸学院看看。

欢送会现场

院领导向两位徐老师赠送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