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5月30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主题为“念师恩 话未来”的2023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本研教务秘书和本研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曼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各自在校经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关怀、教育的感谢,并围绕硬件设施、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思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与会领导及老师在认真聆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就有关建议提出回应。

院长侯俊军表示,各位毕业生代表思路清晰、建议明确、内容中肯,后续将针对各位同学对学院提出的问题抓紧研究、立行立改,针对学校提出的问题详细整理、及时汇报。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走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毕业后做个好人、好公民、好学生。

党委书记祝树金表示,感谢同学们针对学院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祝福大家顺利毕业;无论是找到好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希望同学们牢记经贸学子的身份,贯彻落实“经世致用,明德维新”的院训,继续关注与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祝福,希望毕业生在即将翻开的人生新篇章中初心不改、有所作为、有所收获,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19E42

座谈会现场


院长侯俊军讲话

党委书记祝树金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曼主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