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校友联络
百年经济 廿年院庆 |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百年经济,廿年院庆”活动延期公告

2022年4月28日是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建院20周年纪念日。自院庆公告发布以来,院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我们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当前,因疫情的不确定性,全国上下正积极响应党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为确保各位领导、朋友、师生和校友的身体健康,经学院研究决定,原定于4月底举行的院庆活动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和方式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安排,希望能够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因院庆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谅解!再次感谢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安康、生活愉快!

特此公布,敬祈周知!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