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校友联络
相逢建党百年时、共话湘沪校友情———经济与贸易学院上海校友座谈会

“相逢建党百年时、共话湘沪校友情”,经济与贸易学院上海校友座谈会于2021年7月10日举行。座谈会由90级国贸系校友,上海灿谷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贺昱主持。

 

 

座谈会上,湖南大学上海校友会轮值会长曾志锋首先代表上海校友会及在沪校友向学院领导、老师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一届上海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思路以及今年工作重点提出将分会拓展成网络把本会打造成中台以联动来整合活动用开放来构建生态”,希望早日推动成立上海校友会经济与贸易分会和上海“财院俱乐部”,以实现校友工作在时间、专业、地域的“三个跨越”。

在沪校友代表灿谷投资公司副总裁贺昱、财通资产副总裁李董、淳富投资合伙人刘开德、鲸航资产合伙人周全、望湘园董事长陈誉尹、凤凰湘语董事长杨宝良、橙全控股CEO赵新华等多位校友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及目前的工作感谢母校的培养对学院、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祝树金表示在建党百年之时召开此次座谈会更有意义,是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实践活动之一。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思路,对上海校友会筹建经济与贸易分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邀请校友在学院建院20周年时重返母校。

学院院长侯俊军在最后的发言中表达了对校友的诚挚谢意,感谢上海校友会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高度认同校友会“三个跨越”的校友工作布局和思路,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以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期待校友们能够一日既往关注学院发展,携手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