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校友联络
我院财政专业80级校友陈永宏返校交流


说明: 6

财政801班校友陈永宏董事长

 

42日上午,我院杰出校友、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宏回母校访问。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强、院长侯俊军、财政系教授郭平、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利华、副院长肖皓、党委副书记李曼、校友工作负责人刘周平、院办主任肖力陪同参加会议。

 

说明: 1

 

院长侯俊军代表学院对董事长陈永宏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注学院发展和对学院建设提供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就学院学科建设、科研领域、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学院在未来将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实践教学、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确保教学质量。

 

说明: 7

侯俊军院长

董事长陈永宏回忆了当年在学校的求学经历,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对经贸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简要介绍了自己所领导的天职与青矩两家企业文化、企业体制和企业成就,表示希望有机会在科研项目、企业咨询和人才培养上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465cbdfe5213d41f276148ee20927.jpg

最后,院长侯俊军强调,校友是学院文化和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校友,也希望陈董事长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欢迎常返校交流或座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共创佳绩! (文:朱莎,审:肖力)

 

校友简介: 陈永宏,男,生于196212月,湖南桃源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申诉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大学兼职教授。1980年进入湖南大学(原湖南财经学院)财政专业学习,1993年受委派担任湖南省审计事务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前身之一)副所长,1995年开始担任湖南省审计事务所法定代表人,天职国际原首席合伙人,现任青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天职国际首席合伙人,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联席会长。2000年获“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直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是我国首位获此荣誉的注册会计师。2010年,陈永宏参与捐建湖南大学“校德誉隆、师恩厚泽”石碑,还捐资支持“78金融奖学金”项目。2017年,陈永宏校友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 “天职英才基金”,助力母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天职英才基金”主要用于我校经济、管理、法学等专业领域青年人才的引进。目前,我院有余锦亮、雷罗宇凡2位老师获得基金资助。

 

说明: 2

陈永宏校友与同学郭平教授在财政801班捐赠的纪念石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