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校友联络
【校友回归】税收861班30年班会

11月19日下午三点,湖南大学税收861班30年班会于湖南大学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401举办。参加班会的嘉宾有;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亚斌老师,党委书记郭平老师,党委副书记谢树玉老师,86级经贸院辅导员黄胜义老师,财政学佘定华老师,财政学曹燕萍老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民老师等。税收861班的37位同学聚首湖南大学,参与了本次30年班会。


20161119财税8611.jpg


班会正式开始前,伴随着舒缓温馨的音乐,一张张861班透着大学时代青春气息的班级合影,在幻灯片上被呈现出来。当年的同学们看着往昔自己和同伴们青涩的脸庞,思绪也被带回了大学的那段青葱岁月。

紧接着,七位到场的嘉宾分别进行了讲话。老师们在讲话中回忆了往昔给同学们上课,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与同学们共同怀念三十年前的那段美好的时光,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之情。几位老师看到同学们现在生活过得很好,都感到非常的欣慰,同时也感谢同学们毕业后位母校做出贡献,并能够在三十年后重返母校,与大家再聚首。讲话的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真切的话语令在座的各位同学为之动容,大家对老师们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几位女同学更是代表班级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同学们对老师悉心栽培的感谢和敬意。老师的讲话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点燃了会议室中的活跃的气氛。

随后,班会正式开始,整个班会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班会的第一项,由班长向母校汇报税收861班毕业后的整体情况。班上的大部分同学现在都已是税务局局长,还有几位已经是校长,其中欧阳海泉现任江西省南昌市市委副书记,南昌市委党校第一校长。同学们毕业后都事业有成,生活美满幸福。老师们看到自己培养出来的学子们如此优秀,脸上也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班会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班里每小组的组长按照顺序进行发言。代表们回忆了大学时代与同学们一起度过的时光,表达了时隔三十年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想念之情,并为同学和老师们送上祝福,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期许。听着代表们声情并茂的发言,同学们都沉浸在与老同学重逢的喜悦之中,班会上一片欢声笑语。


20161119财税8612.jpg

20161119财税8613.jpg

20161119财税8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