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教师荣誉|科研类】许和连教授项目入选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日前,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揭晓。我校以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和连为首席专家申报的项目《“一带一路”相关国家贸易竞争与互补关系研究》(项目编号:16ZDA038),获批立项。这是我校“十三五”以来获批的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该项目主要支持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弘扬民族精神和传承民族优秀文化有重大作用的研究课题,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
 
据了解,我校自2008年以来共有17个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资助。

 

新闻链接: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6/1116/c219469-28872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