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获奖】我院在湖南大学工会2015年度表彰中囊括全部校级奖励

8.png


9.jpg

2015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全院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我院工会在2015年度的工会工作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16年3月22日,校工会举行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一批先进部门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受表彰,我院在所有的校级奖励中均受到了表彰,开创了建院以来的最好成绩。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唐亚阳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龚完全作校工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布置2016年工作。校工会副主席晏艳阳宣读表彰决定。唐亚阳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表彰会上,经各基层工会组织评选推荐、校工会评审,经济与贸易学院部门工会等11个部门工会2015年度“先进部门工会”;经济与贸易学院等4个部门工会获得2015年度“院务公开先进单位”; 经济与贸易学院部门工会以“创新工作思路、服务教研大局,因地制宜地发挥基层工会职能作用”为主题的工会工作与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部门工会获得2015年度“特色工作奖”;肖力等37位同志2015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华岳、鲁丽梅、曹燕萍、李曼等238位同志2015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经济与贸易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许和连教授代表学院工会领取了各项奖状、奖金。

展望2016年,学院部门工会决心继续依靠全体工会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积极响应校工会主席唐亚阳教授在表彰会上提出的: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上既要围绕改革发展做好“公转”,又要聚焦自己所联系群众的特点做好“自转”,按照群众的“生物钟”来安排和开展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要努力克服自弹自唱、自娱自乐、隔空喊话、封闭运行的工作模式,让群众在活动中受益、民心在活动中凝聚;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肖力)

10.jpg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