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获奖】我院部门工会在校工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奖

2017工会先进.jpg

2017年3月29日,校工会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一批先进部门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受表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永玉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龚完全作校工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布置2017年工作。校工会副主席晏艳阳宣读表彰决定。栾永玉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2017工会先进4.jpg


表彰会上,经各基层工会组织评选推荐、校工会评审,经济与贸易学院部门工会等12个部门工会2016年度“先进部门工会”;李曼等36位同志2016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李巍、徐航天、钱晓英、肖力等227位同志2015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经济与贸易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许和连教授代表学院工会领取了奖状、奖金。

2017工会先进2.jpg


李曼同志代表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在本次大会进行了典型发言。她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从事工会工作的心得,即工会工作者应有四种特质:活跃(活动积极性),激情(工作主动性)、创新(工作点子多)、服务(保障作用好),引起了与会工会工作者的共鸣。


展望2017年,学院部门工会决心继续依靠全体工会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主动作为,进一步抓好两级教代会的工作,突出工会的维护、参与、教育及建设职能,做实关爱与服务工作。


2017工会先进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