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融融的春意,暖暖的情怀

融融的春意,暖暖的情怀

—学院工会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2013年1月21日,在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院长吴献金教授的带领下,院工会委员汪新华、文晓梅、肖力一行四人携带慰问金和慰问品,驱车近百公里,分别登门看望了经贸学院彭明朗、杨金蓉、刘奇、王淑哲等四位离退休老同志,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带到老同志家中。

每到一处,吴献金一行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悉心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院学科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业绩,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老同志们对学院及工会对自己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学院取得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在王淑哲老师住院的四医院,在刘奇老师居住的康乃馨养老院,吴献金教授都一一仔细叮嘱医生和护理人员,要时刻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并且留下联系方式,嘱咐有事可随时与学院取得联系。

我院党政及工会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一直坚持把走访慰问同解决老同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特别是对参加工作早,家庭收入低,患病不能自理,“空巢”家庭的老同志要从思想上、物质上给予关心,送去温暖,院工会要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

1.jpg

看望彭明朗老师

2.jpg

看望杨金蓉老师

3.jpg

看望王淑哲老师

5.jpg

看望刘奇老师

文、图: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