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经贸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1月11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召开。院党委书记郭平主持,院长许和连作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祝树金作工会工作报告,财务主管肖力作财务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龚完全、财院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红立出席并致辞,全体院领导、副处级组织员、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龚完全讲话

黄红立讲话

郭平主持会议

许和连作学院工作报告。

 

祝树金作工会工作报告。

肖力作财务工作报告

许和连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9年重点工作,学院围绕加强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外引内培,加强科学研究,对标一流重点突破,加强智库建设,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中心,重点做好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推进国际交流合作,驱动国际化新发展等特色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要科学评估总结经验和教训,认识到困难和不足,迎难而上,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以智库和中非经贸研究为突破,争取为国家战略贡献经贸智慧。

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们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对提案进行了审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第六届学院部门工会委员,王晨宇、申慧敏、李曼、肖力、张意湘、祝树金、钱晓英、徐航天、谭光荣当选,同时进行了2019年度“感动经贸人物”选举,周梦老师以高票当选。

投票

(通讯员: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