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经贸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330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经贸大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侯俊军主持,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增礼教授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祝树金在动员讲话中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学院顺利开展、落实到位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落实关键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找准实施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深化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增礼以“毛泽东与十月革命——基于定向与变量的思考”为主题,生动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吴增礼将党史与经济学相结合,通过“定向”和“变量”的阐述生动介绍了十月革命时期毛泽东同志为何选择共产主义道路的这一段历史。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全院教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将按照党中央、学校党委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图:曾婧、朱莎,审核:祝树金、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