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学生园地
毕业季: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诚实守信,从我做起


又是一年毕业季,离校之前,毕业生各班纷纷召开“诚实守信”主题班会,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征信意识

经济1702班以“诚实守信,理性消费”为主题,用真实案例倡导同学们诚实守信,保持理性。特别强调了贷款学生还款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的诚信意识、理性消费意识得到了加强,同时增强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力,为同学们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打下了良好的防护基础。


国贸1702班“弘扬诚信美德,争做诚信学子”的主题班会,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诚信教育主题微党课,并且号召全体同学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积极树立“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办诚信事”的诚信观念。引导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知荣明耻,培养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争做新时代诚信大学生,并把诚信品德带入自己将奔赴的每一个岗位。


其他班级也开展形式多样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让每一位同学在离校前将诚信的种子根植于心,为未来的发展筑牢诚信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