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学生园地
经贸院:学院领导看望新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

经贸院:学院领导看望新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

8月30日晚,湖南大学经贸院院长许和连党委书记祝树金副院长肖皓党委副书记李曼辅导员周梦黄佩一行看望慰问了学院新学期第一批返校本科生。

 

 

 

近日,学院2019级本科生返校后新迁了宿舍,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新宿舍的搬迁成果进行了走访,就同学们在新宿舍的生活适应情况亲切询问。对于即将进行的各门考试,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复习工作,保持良好心态;对于在校期间遇到的任何问题,同学们都可以积极与老师沟通,争取早日解决。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同学们在家的基本情况,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和学业进展,嘱咐同学们在学校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运动锻炼,确保身体健康。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好自身防护,及时适应学校生活,努力追赶上半年耽误的时间,继续完成学业

 

文: 国贸1901 班 刘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