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学生园地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班集体建设中期考核答辩评审会召开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班集体建设

中期考核答辩评审会召开

2022519日中午,经济与贸易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班集体建设中期考核答辩评审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蔡婕萍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曼老师、院团委书记肖遥老师、2021级辅导员胡煊赫老师以及优秀班集体立项班级的班委参加会议。

各个班级代表重点展示了班级学风建设、已完成任务、班级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部分。

肖遥老师结合各班的材料,指出了各班建设期间的优秀做法和不足。

蔡婕萍老师随后介绍了以往优秀班集体的建设经验,表示班级建设一定要有自己的理念,去深度挖掘班级的特色所在。

最后,李曼老师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班级在建设期间做出的努力,并从班风凝聚、日常管理、班级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各班后续开展班级建设提供了思路方法。

会议宣布经济1903班、国贸2003班、经济2003班、经济2102班、国实2101班通过学院中期检查。各班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班风,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