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学生园地
经贸院四月团日活动总结:志愿服务勇担当,青年行动共战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让同学们对学院的抗疫志愿服务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2022年4月,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志愿服务勇担当,青年行动共战疫”的团日活动。

在各班团日活动中,团支书们通过分享感人抗疫故事、组织互动游戏、观看纪录片等多种方式,增强了大家对疫情的认识与了解,活动反响好。国贸1802班团支部于410召开了线下团日活动,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发生在身边的抗疫故事,同学们也都积极分享了抗疫志愿活动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领悟了志愿工作的重要性,认为自己之后也要积极承担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积极加入青年志愿者的行列,参与到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中,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济2103团支部于410在水教召开了线下团日活动,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有趣互动游戏,模拟了新病毒的传播过程,使同学们领会到佩戴口罩的重要性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劳。活动使经贸院的同学们对于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对于青年战疫也有了更深的体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并鼓励大家学习优秀榜样,积极投身实践,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团结的力量,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国贸1802团支部同学分享身边抗疫故事

 

 

国贸1904团支部团日活动现场。

 

 

经济2001团支部团日活动现场。

 

 

经济2103团支部同学发表个人感想。

 

2101团支部召开新疫情特别专题团日活动。

 

国贸2103团支部召开抗疫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