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科学研究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GREG BOLAND 副院长来访

1.jpg

2.jpg


2014年6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经济政府管理及法律学院主管国际项目的副院长GREG BOLAND教授来我院访问。经贸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亚斌教授会见了BOLAND教授,经济管理中心李萍主任参与了会见并座谈。

在愉快的气氛中,宾主双方首先就各自学校的历史、渊源、学科发展、教育培训现状作了详细的交流,其中,双方着重就利用双方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在教师学术交流、国际学生培养、国际高端层次培训方面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均认为在教育部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秩序下,两院开展平等互利合作是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国际交流的双赢之路。(肖力)

背景介绍:堪培拉大学创建于1967年,1990年改为大学,现拥有超过26,000在校学生,其中包括来自60多个国家的3,000名国际学生;它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大利亚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以优良的教学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国际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因其在教学和研究领域的卓越成就而享誉全球,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世界最佳150所大学之一,同时被墨尔本应用经济和社会研究院评为澳大利亚最佳10所大学之一。学校与工商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实习机会;学生毕业后也非常受各行业雇主的欢迎,是澳大利亚大学中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澳大利亚学府之一。堪培拉大学管理与政策学院是该校最著名的学院之一。在公共行政管理领域,堪培拉大学管理与政策学院是澳大利亚的学术权威学院。堪培拉大学在传媒、文化遗产管理、环境科学、护理、公共管理和运动教育方面处于澳大利亚领先地位;此外,在建筑、设计、电子、计算机工程、健康管理、商法、银行和金融、教育及IT等专业方面,该校也是澳大利亚的顶级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