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UN副秘书长、美国马里兰大学ORR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20160927马里兰11.jpg

20160927马里兰131.jpg

20160927马里兰12.jpg


2016年9月27日下午,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的三位教授在省政府相关部门陪同下,来我院进行交流。三位教授中,Robert Orr教授为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院长,现任联合国分管政策协调与战略规划副秘书长;William Lucyshyn教授为该学院美国国防部先进项目研究室主任;Dawn教授为该学院美国国防部先进项目研究室研究员。我院许和连副院长,祝树金副院长及其他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谈。

学院领导首先对三位教授的来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目前的一些情况,包括研究领域,教学状况,未来发展构想等。在会谈中,我院表达了与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在教学和研究两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包括老师之间论文的合作,学生之间的互换交流等。Robert Orr院长表达了对我院情况的关注,提出双方未来可以积极探索各种合作模式,也欢迎学院推荐优秀学生赴马里兰大学继续深造。双方这次初步接触的时间不长,但为今后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人物链接:ROBERT ORR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obert_C._Orr#cite_not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