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4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经贸大楼201会议室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祝树金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学院纪委书记李曼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长段献忠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学校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具体化和制度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着力推进思政教育工作的体系化和特色化;三是要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和精细化;四是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纵深化和精准化;五是要扎实推动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六是要着力推进管党治党责任化和清单化。明确了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建设的要求。随后带领全体老师结合教育系统科研经费使用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学习教育。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自觉规范科研经费使用行为,杜绝在科研经费使用时发生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党委书记祝树金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没有终点站,学院党委会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教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德修养,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防微杜渐。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文:朱莎

审: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