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学校党委巡察我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3日下午,湖南大学党委巡察经济与贸易学院工作动员会在经贸大楼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高耀鸿、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组长刘玉堂及巡察组成员一行六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侯俊军主持。

会上,曹升元同志做动员讲话,传达学校党委本轮校内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对于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使命责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工作高质量的发展引向深入,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精准发现问题,抓实整改,推动问题解决。他希望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紧密配合,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推动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巡察组组长刘玉堂介绍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对象、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他表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校内巡察,做好巡察工作,是大家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学院党委书记祝树金代表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经贸学院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精神上,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三是直面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一定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要求,增强党性意识,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发展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新发展,为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朱莎,审:祝树金、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