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济与贸易学院六届四次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召开

1月3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六届四次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召开。会议以在线形式举行,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员工参加,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谢锐主持会议。

院长侯俊军以“奋斗吧,勇敢的经贸人!”为主题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全院教职员工在过去的一年,克服疫情反复等诸多不利因素,紧扣学科建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与建院二十周年等主题,同心同德,不懈奋斗,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应用经济学进入A类学科。年度关键指标得以顺利完成,大多数指标超额完成;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梳理了学院历史、联络了广大校友、加强了学术交流、扩大了学院影响。他希望在2023年,学院上下继续保持向上的斗志,持续创新,在新的建设历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在讲话中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都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廿年院庆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反响,2022年既有收获又有感动,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2023年的教学科研任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共同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院长谢锐作主题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廿年再奋发”的工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工会在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广大工会会员投身一流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时期的工会工作计划。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相关制度文件修改情况说明,并就提案与建议进行了答复与说明。

大会还进行了“感动经贸人物”评选,评选徐航天、蔡婕萍为2022年度“感动经贸人物”。此项评选已进行了8届,评选出的获奖者均为当年表现突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令全院感动的工会会员。

院长侯俊军作2022年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祝树金作总结讲话

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院长谢锐作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

副院长徐航天作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