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校友联络
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工作机构成立

 

为了加强校友聊友联络,充分发动和利用校友资源,促进学院发展,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学院于近期成立了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由学院党委直接领导,设立校友工作领导工作小组和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办公室将围绕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从多方面多维度不断加强学院校友工作。将逐步收集和整理校友照片校友信息,建立和完善学院校友信息数据库;加强学院校友工作队伍和实体办公环境建设,设计并建设校友文化墙,营造良好的校友工作氛围;进一步规范校友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制度,为校友返校和平时交流互动提供完善的服务和保障;逐步加强各个地方经贸校友会的建设和推进,搭建线上交流平台,在校友见架起沟通的桥梁,加强校友的联络和服务;加强校友走访和联系,了解用人单位反馈,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发动校友关心和关注学院发展,规范管理并合理使用好校友捐赠和提供的各方面资源。(李曼)

附:人员名单

 

校友工作领导小组

顾  问:赖明勇、高近成

组  长:郭平

副组长:谢树玉

成  员:许和连、祝树金、曹二保、肖皓

 

校友工作办公室

主  任:李曼

副主任:肖力

成  员:周梦、蔡婕萍、张文静、曾婧、谭光荣、钱晓英、刘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