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经济与贸易学院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值班电话

值班地点

带班领导

919

胡煊赫

88684601

经贸大楼605

侯俊军

13787319298

920

 

88684622

经贸大楼610

肖 皓

18684852601

921

刘 英

88684866

经贸大楼619

祝树金

15673157776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2021年中秋假期放假时间为919-21日,共3天。

二、中秋假期期间,值班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坐班,保证应急机制正常运行。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保持值班电话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禁止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等现象。

三、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中秋假期期间,主要负责人如需外出,须按《关于简化领导干部外出等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审批程序的通知》有关要求,履行外出事项请示报告审批手续。

四、应认真抓好假期安全工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整治,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公共卫生、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管理措施和监管责任,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切忌麻痹松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加强对师生的防疫管理,继续实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制度,凡外出必审批,非必要不出行,鼓励师生就地过节。对于确需出行的师生要进行健康跟踪,引导其做好个人防护,出行前了解目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切勿冒险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谨慎、合理安排出行,返程做好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如出现不适症状、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或遇其他疫情有关问题应及时向所在单位和所在社区上报相关信息,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妥善处置。

2.要引导师生中秋假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注意食品和饮用水卫生,做到多病共防,坚持健康生活方式,保持健康体魄。

3.严格控制举办大型群体性或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聚集”“谁主办、谁承办、谁负责”原则,确需举行的应尽可能简短,减少涉及人员、控制活动规模。

4.要从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师生每日健康监测打卡管理,做好开放式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格楼栋人员进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