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光荣榜】我院15级博士研究生吴书胜同学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日前,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获奖教师代表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蔡孟秋教授、学生代表新闻与影视学院2014级本科生刘聪上台领奖。

2017年,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宦双燕教授、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蔡孟秋教授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彭兰玉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刘振兴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金融与统计学院2014级本科生胡宇、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2014级本科生刘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博士研究生程敏、经济与贸易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吴书胜等4位同学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微信图片_20171204115250.jpg

吴书胜同学与其导师李斌教授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教育专项奖励,旨在表彰高等院校或教研机构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优秀学生与优秀教师,每年评颁一次。我校于2008年获得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资格,至今共有28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2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68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6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