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党群工作
我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48日,我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曼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6人到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就党建工作开展学习与交流。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党委副书记潘刚峰、刘松、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宦双燕等8人参与交流座谈。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就学院的党建工作作了简单的交流和展示,全国“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化学系第一支部书记宦双燕就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建思路、开展的党建特色工作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祝树金教授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化学化工学院表示感谢。双方参会老师还就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表示以后要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朱莎,审: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