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学生园地
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学习会


2019年3月26日下午四点半,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养,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行政楼713室进行第一次思想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蔡婕萍主持。

蔡婕萍强调自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成为党员的一份子,就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作为自身成长成才的方向。各位发展对象要从思想上意识到身份的转变,应树立起“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从思想层面坚守党的信仰,紧紧围绕党组织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时事热点,用自己的力量影响他人,在党的领导下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定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锤炼中实践真理。随后,蔡婕萍就入党流程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发展对象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深刻领会党的精神,不断修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场的党员发展对象就“身份认同与转变”话题进行探讨。大学生党员作为党组织队伍的年轻力量,必须始终保持其先进性和积极性,具备更完备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提高个人素质,勇往直前,矢志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