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科学研究
我院举办2019湖南大学博士后论坛经济学科分论坛

    为促进学术交流,表彰做出突出成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鼓励博士后取得高水平成果,我院于12月16日下午15:00在行政楼617会议室举办2019湖南大学博士后论坛经济学科分论坛,论坛主要采取“汇报+点评”的形式,邀请杨胜刚、张亚斌、许和连、祝树金、王修华五位专家对论文进行点评,同时邀请人事处相关领导、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管理人员参会。

论坛由学院主管博士后工作的副院长祝树金教授主持,人力资源处何敏副处长应邀出席,她介绍了论坛举办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借助论坛有效促进教学相长,争取涌现更多的优秀博士后。随后6位博士后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基础成果和未来研究的着力点,并着重报告了自己近期研究的论文,展示了博士后们良好的知识体系和学术素养,点评专家一一对报告论文进行专业点评,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大大丰富了论坛的内容,提升了论坛的学术水准。

评审专家结合博士后的报告及综合材料,推荐范子杰、阙薇、马勇为学校杰出博士后候选人。

博士后论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