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 经济与贸易学院全院大会召开


 

39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全院大会在经贸大楼201召开。经济与贸易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树金主持。

 

说明: /Users/zs/Documents/新闻稿照片/经贸大会照片/1.jpg1

全院大会现场

 

会上,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积极行动起来,参加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形成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新的学期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标学院在学科评估和年度考核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认真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说明: 3

院党委书记祝树金讲话

院长侯俊军从全局出发,谈了对学院发展思考。他从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综合管理等方面谈了发展和建设的思路,并立足每一位老师的发展,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考虑学院的制度建设,为每一位老师设计不同的发展通道。希望全体老师共同奋斗,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一个学术、影响和生活富足的学院。

 

说明: 4

院长侯俊军讲话

 

学院各分管领导在会上安排和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学院的课程建设、招生工作、毕业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总结经验,制定有效措施,开创学工作全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