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贸学院2021年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顺利举行


 


通报院情,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创建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学院;喜迎建院20周年;献礼建党100周年。这是冬日暖阳中回荡在经贸学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上的主题词。


114日下午,经贸学院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石佳冲社区会议室举行。老同志们在离退休支部书记王世昌同志、支委吴献金同志带领下会场就坐,精神矍铄,神采奕奕。经贸学院院长侯俊军教授,党委书记祝树金教授,副处级组织员刘周平同志,院离退休工作专干汪新华老师,院办主任肖力老师,院工会福利委员张意湘老师参加会议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喜迎2021年新春的到来。



座谈会由刘周平同志主持。首先由祝树金教授全面介绍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院综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业内排名,目前面临机遇挑战,并就“十四五”规划安排与实施作了重点阐述。祝书记寄语广大离退休教师,退休不退抱负,在老有所为等方面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学院将认真做好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两方面工作,使老同志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老同志王世昌,高近成,吴献金,李松龄,熊跃平,胡湘等先后发言。他们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不同思路对经贸学院昨天、今天、明天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对“十四五”规划、建院二十周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侯俊军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经贸学院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他总结经贸学院20年发展以来的三大特点,一是经贸学院人才济济;二是经贸学院教学科研实力雄厚;三是经贸学院全面发展潜力巨大。侯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湖南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行政直接带领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步调一致,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扎实作风,创建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学院,以优异成绩喜迎经贸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院领导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礼品、慰问金和深切的祝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祝福经贸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兴旺发达!吉祥如意!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文:王世昌,审:刘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