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段献忠校长新年第一天调研经济学、统计学学科评估工作

 


11日下午3:00,举国上下正在欢度元旦佳节,段献忠校长却利用休息时间,到财院校区看望慰问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统计学评三个一级学科材料组成员,并就上述学科迎评工作开展调研和指导。经贸学院、金统学院党政负责人及三个一级学科评估材料的主要执笔人参加会见和座谈。

段校长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在分别听取了三个材料组的工作汇报后,对参加迎评材料写作的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对应用经济学的申报材料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应用经济学材料体现了全校经济学科老师们的集体智慧,可以作为材料的样板。段校长分别就三个申报材料,从整体框架、导向,到每一个板块的案例和文字内容,进行了具体详尽地指导。他要求材料组织和修改应该更明晰,更突出,站位要高,要举一反三,要精雕细琢,向全体评委展示湖大应用、理论经济学科和统计学科的风采和特色;经济学部各个学院一把手要亲自把关,全体老师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完成学校制定的学科发展目标。

经贸学院院长侯俊军、书记祝树金代表应用和理论经济学科牵头单位,金融统计学院院长潘敏、书记黄红立代表统计学科牵头单位纷纷表示,段校长在新年第一天,亲自深入现场慰问和调研三个学科的迎评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科发展的重视,对迎评老师的关怀。全体迎评人员将发扬不怕疲劳、精益求精的作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材料进行更加细致的打磨,出色的完成学校党委行政赋予三个学科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说明: http://jt.hnu.edu.cn/__local/3/22/01/A12FC291794ED14E142124DEBD5_EB763CCD_23ACA.jpg

说明: http://jt.hnu.edu.cn/__local/1/0C/BC/1E2331DFEF29FB45E8FD6CD9257_8AE8A622_1DB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