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会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经济与贸易学院注重对标对表、加强联学联建,联动教工各党支部轮流列席中心组读书班,轮流参与实地研学,创新性开展主题教育。

5月29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会。教工国贸支部党员列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摘编》中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传承好调查研究这一党内传家宝,将调查研究作为抓牢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把“调研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学院事业突出矛盾和问题,注重实效,把情况摸实摸透,要走群众路线并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方法论,要不断学习,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结合学院发展现状,通过加强调研认识真问题,学习新经验,找到新方法,在学院发展建设中,找准“需求侧”、优化“供给侧”,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读书班现场

副院长曹二保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副院长肖皓作主题发言

副院长谢锐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