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湖南省财政厅科研所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2022年11月20日,湖南省财政厅科研所所长宋高胜、基地组姬广科、研究组李洪孝一行来我院调研湖南财政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工作。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中心主任侯俊军、党委书记祝树金、副院长肖皓、中心首席专家郭平、财税系主任谭光荣以及教师代表肖海翔、唐明、洪源等参加调研。

侯俊军代表中心对财政厅科研所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和发展历史。他表示,在科研所的正确指导和关心下,学院与中心的合作在形式、内容、效果以及产生的影响上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中心运行发展在同类基地中处于较高的水平,对学院财政学科的建设发展也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宋高胜肯定了中心在学院支持下取得的成绩,强调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和创新科研课题、财务规范和成果转化的管理机制,基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对财政税收和建立现代预算制度,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务必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切实把握中心后期运行的方向,争取在新一轮的合作中再创佳绩。

洪源汇报了中心近三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中心依托于湖南大学经贸学院,紧紧抓住课题研究,有序推进学术交流、品牌宣传等工作,通过财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湖南省财政改革发展的建设目标。随后,与会人员就中心未来发展和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