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济与贸易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5月6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石佳冲社区党建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世昌主持。

会上,王世昌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离退休处党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并就支部落实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经贸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坚持求真务实,服务老同志尽职尽责,各项工作开展正常有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个别老同志参加支部活动不积极,接到支部通知反馈不及时,希望各位同志能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学院组织员刘周平代表经贸院党委介绍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要点,对学院离退休支部吴献金副书记,协助学院参加院庆筹备活动,撰写院史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

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个人学习、生活及参加相关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支部党员个人总结和现实表现,评选出了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