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济与贸易学院“正明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

3月18日下午,“正明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2004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校友、江苏东汇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明、夫人彭慧向经济与贸易学院捐赠人民币十万元,设立“正明励志奖学金”。

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劲松,院长侯俊军,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学校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向杰,院党委副书记李曼,以及学校发展联络处、校友办、经贸学院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院副处级组织员刘周平主持。

捐赠仪式上,向杰为陈正明颁发捐赠证书,院长、党委书记颁发荣誉证书和感谢状。“正明励志奖学金”以捐赠人“陈正明”其名“正明”取名,寓意“正直光明、公正明亮”,作为励志奖学金将用于奖励经贸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陈正明在发言中表示,创业以来,母校领导和老师始终给予自己前行的勇气和毅力。作为一位企业人,应心怀家国、懂得感恩、懂得担当,在母院2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母院捐赠十万元,设立奖学金,以激励那些勤奋刻苦、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希望他们能心无旁骛,专注于学业,成长为有用之才。同时,也表达自己未来与母院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助力母院教育事业发展。

与会领导和老师表示,陈正明校友作为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毕业后在社会上奋力拼搏,开拓创业,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感念师恩,不忘初心,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捐资助学助力学院学子奋发图强,对此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校友、社会热心人士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成长与发展。

向杰向陈正明颁发捐赠证书

侯俊军向陈正明颁发荣誉证书

祝树金向陈正明颁发感谢状

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