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2022年1月15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第六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湖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坤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曼主持。

宋杰代表学校工会对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张坤代表财院校区管委会,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同与会老师分享了财院校区的未来规划,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期待和祝愿。

院长侯俊军以“踔厉奋发谋突破 笃行不怠谱新篇”为主题作工作报告,以“多”字总结了学院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建设,凝练科学研究方向,推动学科交叉研究,引育学术领军人物。副院长徐航天做财务工作报告,学院部门工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李曼作2021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分管领导就各自的领域相关制度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分组讨论环节,老师们聚焦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建设,在学科建设发展、教学软硬件改善、课程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肖海翔、邓玉萍、刘志忠、张意湘四位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思考和体会。

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对老师们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凝聚老师们的智慧,重视提案建议,充分倾听大家的心声,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此次教代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同时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关系全体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制度、政策也进行了说明,并广泛征求意见、回应大家关切,为进一步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经济系小组讨论现场

行政教辅人员小组讨论现场

国际贸易系小组讨论现场

财政税务系小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