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学生及访客
新闻资讯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二)

 

教工国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曹二保、谢锐及支部书记莫莎分别作宣讲报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紧密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教工财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肖皓作宣讲报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研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立德树人融入教学内容、课程设计,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

教工经济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祝树金、陈乐一、华岳、陈志烨分别作宣讲报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解。并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堡垒作用,带动全系教师不断提升教师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现代化国家提供智力支持。

 

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李曼、肖力、艾克帕尔分别作宣讲报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在日常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