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新生资助主题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1 09:13)

新生资助主题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是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中的具体体现,是国家、社会、学校对贫困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和爱护。为体现党和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解决广大贫困大学生的解决学习生活中的经济问题,保障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更好地成长成才,经济与贸易学院根据有关要求积极开展本年度贫困生主题政策宣讲工作和贫困生认定工作。

2019年8月25日晚7点,新生年级大会召开。2019级辅导员李曼老师就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组织领导、工作体系等做了详细介绍,围绕资助政策体系中的各项内容分奖学金评定、助学金评定、勤工助学、绿色通道、困难补助、助学贷款、学费减免、惠民工程和基层就业代偿等多个方面作了相关的解读,重点对学校为学生搭建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和成才扶助平台向学生做了宣传,让 2019级新生知晓“学生资助做什么、该找谁、怎么办”。

CBE7E


附:学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小组名单(姓名、职务)

组长:

谢树玉

组员:

李曼、蔡婕萍、周梦、黄佩

曹恩、杨慧玲、郑文兴、温鹏、阿依古再丽、蒋爕、曾一玲、王依可

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