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生学习

    经贸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1 22:08)

    201709191.jpg

     

    2017年9月19日下午,经贸学院围绕“双一流建设”与青年教师发展相关问题,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海归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平教授主持,院长张亚斌教授发表了讲话,院长助理肖力老师出席。

     

    201709193.jpg

     

    与会的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教学、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自己的近况,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很感谢学院党委能够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聆听青年教师在职业发展和生活中的困惑,解决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201709191.jpg

     

    张亚斌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双一流建设”形势,他对各位海归青年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好评,指出“双一流建设”的希望和未来就寄托在各位青年教师的身上,全院青年教师应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针,有前瞻性地谋划好个人教研发展规划,将个人努力与学院“双一流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实现学院与教师的同发展、共命运。他同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改善教师们的教学科研硬件和软件条件,为老师们当好后勤、做好后盾。

    郭平书记表示:学院党委搭建这一平台旨在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心声,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能够修炼境界和胸怀,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在政治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教学上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在科研上脚踏实地,明确方向,在生活上保持乐观,保持愉悦,为推进学院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青年教师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和了解了双一流建设,倍感压力的同时,也增强了紧迫感和使命感。今后一定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练自己的研究方向,鼓足干劲,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