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行政人员招聘公告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4 22:5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提出的“八大行动”和对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贺信中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关于“全面总结举办首届博览会的成功经验,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智力支撑、政策支持等对非经贸合作长效机制”会议精神,确认以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为依托组建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研究院将立足中非合作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服务湘非经贸发展与开放崛起战略,精准对接中非经贸合作主体的现实需求,紧扣“经贸、地方、实操、市场化”四个关键词,务实开展中非经贸合作研究。

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办公室全职行政助理和项目管理员各一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办公室全职行政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日常行政工作;

2、负责研究院财务管理工作;

3、负责研究院日常宣传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专业;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3、能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熟悉网站和新媒体维护,具有一定视频制作和剪辑经验的优先;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项目管理员(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的课题管理工作,包括课题征集、组织、验收;研究基

地和专家的协调等;

2、负责学术会议组织、管理与协调工作;

3、负责教育培训管理与外部联络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经济管理类专业;

2、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与协调能力;

3、能较熟练运用英语,须提供英语六级成绩及其他相关英语水平证明;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请于202085日前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ZFJMYJY@163.com。联系人:肖老师。

2、资格初审

研究院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面试。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面试

具体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人员一经录用后,以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行社会化的用人模式;

2.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湖南大学关于加强和规范劳务派遣用工管理的指导意见》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四、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简介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成立于2002年,由原湖南大学与原湖南财经学院的相关学科整合而成。学院设有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以及国际商务、税务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为湖南省重点学科,国际贸易学为国家重点学科,先后承担了“21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及湖南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学院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财政学三个本科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实验班,拥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家特色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经济学”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经济学专业及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1个—国际贸易学。

具体情况请参见学院网页(http://cet.hnu.edu.cn/xygk/xyjj.htm)。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0724

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