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

【博士后招聘】经济与贸易学院侯俊军课题组(标准治理与全球贸易规则)诚聘博士后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0 09:02)

概况

为进一步壮大专职科研队伍,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增进学术交流,经济与贸易学院侯俊军课题组诚邀国内外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来院开展博士后研究。

合作导师简介

侯俊军,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美国东西方中心(East-West Center)访问学者。湖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湖南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湖南省智能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专家。长期致力于标准治理与全球贸易规则问题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标准治理与全球贸易规则重构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于标准竞争优势的中国贸易投资大国发展战略研究等多项课题。出版专著 3 部。

研究方向:1)标准化治理;2)标准化与国际贸易、技术创新、社会发展;3)国际贸易规则;4)全球经济治理。

拟招聘博士后人员3-5名。

申请者基本条件:1)近三年博士毕业,具有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国际关系专业背景者优先;2)具有流利的中英文写作和阅读能力;3)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时间为2年。

薪酬待遇

学校对全职博士后实行分类资助:

1.特别资助类: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派出项目)入选者, 国家资助期内学校30万元/年(含国家资助),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10/年。

2.重点资助类:

学校按20/年标准拨付人员经费,学院或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8/年。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报:

博士毕业于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100的海外(境外)高校或国际知名科研机构、国内双一流高校或A-及以上学科;

在海外(境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的非华裔人员;

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领域高水平研究论文2篇,或取得相当水平学术成果者。

3.一般资助类:

学校按12/年标准拨付人员经费,学院或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5/年。

其他支持

1.在站期间,计算工作年限。

2.博士后期间经评审可认定为副研究员(指标单列)。

3.学校特设 “杰出博士后奖”(每年评选一次),入选者可直接申请教师副教授岗位,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派出项目)或同等竞争程度的博士后人才项目且研究成果突出者,出站后直接入选“杰出博士后”,申请留校不受本校来源比例限制。

4.可在我校所在地落户,学校提供1800/月的租房补贴(未能安排博士后公寓者),享受学校及学院同等科研奖励,子女享受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待遇。

申请条件

已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可适度放宽年龄条件。

申请方式

1.申请人员可随时联系合作导师或向学院提出进站申请

2.招收流程及材料要求详见网站http://postdoctor.hnu.edu.cn/info/1007/1411.htm

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俊军  汪新华

联系电话:13787319298  073188684825

电子邮箱:cshoujunjun@163.com   jmjob@hnu.edu.cn